重新設計草坪排水系統

注意土壤類型:

重新設計草坪中的排水系統是必不可少的通渠,尤其是當它傾向於容納過多的水時。如果草坪上積水過多,草就會變弱,雜草、苔蘚和地衣就會生長。高壓通渠泥濘的草坪非常難以修剪,而是無法修剪。在具有重粘土的花園中需要非常注意。根據您花園的面積,您可以相應地處理花園地面。

一種方法是去除表層土壤,然後直到幾英寸的深度,在底土的頂部放置一層石頭、碎磚和熟料。然後用另一層大塊材料覆蓋,然後將其牢固地向下撞擊。然後,表層土壤將不會通過排水材料過濾。

使用良好的排水系統:

另一種方法是挖一個兩英尺深和寬的洞,稱為浸泡,用石頭、碎磚、熟料、碎石等填充,再鋪上一層較小的石頭。用至少四英寸的表土層再次覆蓋表面。

最昂貴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必須放置在兩英尺深的溝渠中的陶製排水管。這些排水管然後通向一個充滿深瓦礫的浸泡區。

您可以根據花園的大小和需要決定重新設計草坪排水系統。如果您要使用更複雜的排水系統,那麼您的口袋可能會有點沉重。如果您有更大的草坪面積,您可以做出相應的決定或接受專業人士的服務。最後,您感興趣的是花園的舒適和美麗,因此有必要關注草坪的排水系統。

通渠,專業通渠,通渠服務,24小時緊急通渠,清理沙井水缸

專業通渠服務 | 24小時緊急通渠 | 清理沙井水缸
專業通渠服務及清理沙井水缸化糞池, 以客為本私的通渠服務及高效率通渠為本地市民服務,全天侯24小時歡迎任可查詢高壓通渠24小時通渠, 高壓通渠, 清理隔油池

Leave a comment